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公司被评为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9-10-12    

近日,滨州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关于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滨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公司城西门站一同被评为优秀组织班组。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滨州公司认真按照滨州市政府安委会安排部署,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有效实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专门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全员发动,周密部署,集中开展了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警示教育、参加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城镇燃气输配系统突发事故应急综合演练等一系列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

获此荣誉,是市政府安委会对滨州公司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激励也是鞭策,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政府的信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本岗位安全生产职责,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强力推进风险管控措施的有效落实,持续、安全、稳定的向广大用户输送清洁能源,减少和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