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新力量,新征程,从“新”出发—邹平公司举办新员工座谈会
2019-10-13    

为更好地让新员工快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进入新状态,了解公司、提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109日,邹平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举办新员工座谈会,总经理王伟与2019年新入职的15名新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伟总经理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新员工爱岗敬业,珍惜机会,集团公司作为行业内的一面旗帜,有着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发展平台,有利于大家今后的发展;二是要求新员工适应环境,融入团队,主动将个人的成长与企业发展相联系,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踏实,脚踏实地,坚韧执着;三是要求新员工善于学习,创先争优,在新的岗位上,既要勤奋工作,又要努力学习,向师傅学,向实践学,向经验学,向书本学,与时俱进、创先争优。

会上,新员工观看了集团公司企业宣传片《以太阳的名义》系统、形象、直观地了解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最后,新员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及感言,表示要珍惜当下,珍惜公司提供的平台,尽快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工作,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座谈会,从“新”出发,在精神上给予了新员工以鼓舞,为邹平公司培育新力量,留住人才,构建坚实的公司命运共同体,具有深远意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