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双合煤矿全面推进矿井竣工验收工作
2019-10-14    


9月底的山东已是秋意正浓,略显凉意。但在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的会议室里,依然充斥着几近窒息的气氛,原来双合煤矿安全设施设计的评审正在激烈进行,省内外的专家们各抒己见,争相讨论,他们时而颔首沉思,时而眉头紧锁,这时,从会议室传来激动人心的消息:专家们一致同意双合煤矿安全设施设计通过评审。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场的许多人眼里浸满了热泪。

双合煤矿自6月份开始正式进入矿井竣工验收阶段,61日公司召开了“矿井竣工验收誓师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攻坚的勇气,冲锋的决心,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在年底完成矿井竣工验收工作,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特成立了以赵晓博总经理为组长的矿井竣工验收领导小组,紧紧围绕竣工验收为核心开展工作,明确责任,严格奖惩。目前,双合煤矿的验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顺利。610日矿井联合试运转方案通过了济宁市能源局专家验收并取得省能源局的备案;97日初步设计通过了市能源局验收;920日通过了省煤监局对安全设施设计的会审;927日通过了省能源局对初步设计的评审。

为了确保各项工作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如期完成,领导小组成员每天晚上2000准时召开工程协调会议,工作到晚上23时已成为常态;中秋佳节,全国各地举家团圆之日,双合煤矿管理人员仍旧坚守“阵地”,与工作作伴,与梦想起舞;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的开展,全体员工自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按时上班;821日,公司管理人员徐伯军和田国庆主动请缨,历经十一天,与济南设计院员工同进同出,废寝忘食,于92日完成设计变更及安全设施设计的变更工作;919日、26日,赵晓博总经理几次亲自带队赶赴济南,与省煤监局、省能源局对接矿井安全设施设计、初步设计评审事宜直到深夜,以确保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国庆期间,按照公司统一要求管理人员一律取消休假,工作在第一线,计划1016日通过省能源局组织的单项工程质量认证评审工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