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东方公司开展冬季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11-30    

冬季是燃气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和易发期,为普及社区居民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素质,近日,武汉东方公司联合蔡甸区燃管所、经济开发区军山街执法中队、凤凰苑社区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实现居民全覆盖,公司客户服务部、安全监察部挑选骨干力量组建了现场宣传组和入户检查组,现场宣传组在流动性强超市门前等现场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通过现场实物模型,向居民详细介绍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使用燃气的注意事项及居民在使用燃气过程中哪些部位容易出现漏气、燃气具报废年限、如何杜绝骗子上门推销安全阀等燃气安全知识,为用户作了全面系统的安全用气指导。同时,入户检查组在社区干部的帮助下,逐一进入鳏寡孤独用户家中进行燃气免费检查。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帮助用户处理表具故障1户。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提高辖区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武汉东方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冬季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有力提高居民用户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用气习惯,进一步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经营范围内平安和谐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