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省安全生产巡查组赴青海管道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01    

1127日,以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郭勇为组长的青海省安委会第四考核巡查组一行8人,赴青海中油管道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巡视检查工作。

巡查中,青海管道公司就安全工作情况向巡查组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巡查组对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上级安全文件落实情况、安全保障措施、应急预案等方面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并深入生产场区的车间、储罐区、装车台等重点部位对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和现场操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巡查组强调,隐患无处不在,危化品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经营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要持续提高风险辨识意识,加大相关业务培训,提高安全防护标准,落实安全考核机制,要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步,青海管道公司将以本次巡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巡查组要求,进一步强化、细化、优化工作程序,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进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