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邹平中油燃气多措并举促档案管理提档升级
2020-07-03    

今年以来,邹平中油将档案管理工作作为基础管理提升的“强基固本”工作内容之一,加强档案工作基础建设,以规范档案管理为切入点,以保护和利用好档案资料为落脚点,开展了档案整理工作,提升了档案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水平,确保邹平中油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

在以往的档案管理中,各部门分别存放本部门档案,没有统一的规范标准,找一份档案既耗时有耗力,特别是公司成立之初的一些工程资料存在施工蓝图缺失,竣工资料不完善等问题。为此综合办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成立档案管理联络小组,明确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对邹平公司成立以来近十年的档案资料进行全面收集和整理,并严格按照档案的类别、目录编写、归档存放等相关要求查缺补漏,修补完善,与5家施工单位完善了42份施工图纸、竣工资料,对不符合存档要求的档案进行重新装订、整理,贴侧边条以便查阅。

在办公楼加层建设完毕之后,专门拨出1间房作为档案室,此举结束了邹平公司长期无档案室的历史,并购置档案密集架,定制档案盒,划分存放区域,档案制度上墙,同时落实了安全防护措施,有效改善了档案室的软硬件条件。

依照规范化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修订了档案管理制度,从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借阅以及安全、保密等各个环节均建立健全了完备的制度和措施。

经过3个月的努力,整理后的档案室焕然一新,各项文件资料整齐规范、排列有序、查找方便,邹平公司档案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助力邹平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