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燃气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将安全生产推向深入
2020-07-06    

630日下午,西宁燃气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8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涵盖了公司各个生产部门与机关科室。西宁燃气用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最后一天,将全员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深入。

竞赛题目内容包括与燃气安全生产密切相关的绝大多数内容,是对安全生产的全面考核。除了参赛选手每人都要大量答题外,不少的观众也参与了互动答题。

在颁奖之后的即席点评中,西宁燃气安全总监张志媛说,在年度的安全生产月即将结束时,举办这样一场应用性很强的安全知识竞赛,公司可见用心良苦,旨在全面推动将安全生产贯穿到燃气输配运营的每个环节。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不断查找差距寻找不足,及时纠正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才能将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