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智能燃气扮靓青洽会
2020-07-27    

723日,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青洽会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打造云上青洽会引入了云平台、新媒体、自媒体等,实现了云上和线下展馆相结合。西宁中油燃气公司作为民生服务新媒体亮相青洽会,向参会嘉宾展示了公司智慧燃气建设成果。

近年来,西宁中油燃气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智能燃气信息化建设,不断优化完善综合调度(SCADA)系统、管网地理信息(GIS)系统,搭建智能客服平台,推出云客服、云话务、云安检等智能化服务,实现与使用者在线无缝对接,在提升城市燃气安全运营能力的同时让客户服务更及时、更便捷、更高效。

公司将继续推进智慧燃气平台建设,助力城市民生服务,打造城市大脑,为西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智能化、信息化支撑。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