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大数据助力燃气行业发展—醴陵中油燃气研发团队赴中国移动湖南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2020-07-29    

醴陵中油自20201月份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创新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为了更好的推进研发工作,717日上午,公司研发中心小组一行7人在株洲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引领下,前往株洲参观了湖南云龙大资料产业园中国移动湖南数据中心和株洲移动5G展厅,此行目的是通过观摩学习,开拓研发人员的视野,了解大资料未来发展,结合今后智慧燃气发展,把公司目前研发工作和智能化工作开展的更丰富、更有前瞻性。

第一站来到中国移动湖南数据中心,该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项目定位于同时满足企业自身、省内行业客户、全国乃至全球行业客户对数据中心资源与应用能力的需求,提供至少60万台服务器的装机能力。中国移动(湖南)大数据中心经理杨宇介绍,随着5G的到来,必须要建设高频、高速率的信道来支撑5G的运行。而湖南移动数据中心的建设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通过数据扩容,数据中心能够让未来5G网络的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感受了大资料的存储之大,一起又前往株洲中国移动5G展厅体验了各类智能家居的应用。5G时代的到来,将会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了未来更好地服务和研究客户,完善公司的数据和信息系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要围绕建立全面感知信息节点,构建万物互联体系为目标,充分融合云计算、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对公司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和优化,制定全方位、一体化的管理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公司信息服务、网络数据安全水平,推动我公司各项应用场景落地及发展,让云数据在各个项目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