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对仙桃中油组织安全工作检查
2020-08-03    

729日,集团领导赵亮、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张国军、区域安全督导乔银飞到仙桃中油燃气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指导,了解仙桃公司目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仙桃公司安全监察部副经理邵勇对2019年年终集团检查问题整改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汇报。

公司总经理戴立新对公司的安全形势进行了总结汇报,强调安全从基础管理开始,做好强三基工作;其次是员工的安全行为,从个人安全到操作规范要加强培训;第三是管网安全,针对铝塑管老化和埋地钢管腐蚀等,制定了五年计划逐一进行整改;第四是用户端安全,利用微信平台和片区经理,深入小区加强安全宣传和隐患整改。

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张国军对公司“安标化”建设、“双控”体系建设、隐患管理和铝塑管整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指出安全隐患需进一步分类和整理,铝塑管整改要不留死角、整改到位。

最后,赵亮对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绷紧安全工作的弦,人人要重视,落实到实处;要有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注重安全管理时效,加强员工的培训,要有识别安全隐患的能力和解决安全隐患的能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