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我爱仙桃,共建桑梓—仙桃中油燃气助力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09-21    


自仙桃市今年五月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以来,仙桃中油燃气积极行动起来,为共创美丽仙桃,共享美好家园献出一份力量。

在仙桃中油客服中心,大家仔细对待每一处细节:勤劳的打扫门前卫生,做好门前的绿化处理,井然有序地维护秩序,给予客户们最干净的环境以及最舒适的业务办理服务。员工们还延申服务,主动充当志愿服务者,在周边的路口主动担任起维护交通秩序的职责,督促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帮助一些不方便的人们安全出行,给与他们最贴心的关怀。

96日上午,一名使用者在燃气服务中心办理完业务后,不慎将充值好的燃气卡遗失在服务大厅门前的马路上,经过公司工作人员的核实后,在用户信息中查询到这是一张刚充值过的燃气卡,随后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到该用户,将燃气卡保存好等待该使用者来服务中心认领。一点互助传递一丝温情,中油燃气人用最竭诚的服务让广大市民感觉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中油燃气人在此次创城工作中把责任传递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份爱心和文明就像之前说的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到周身的每一个人,最终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动社会文明的发展,做到真正的高素质社会,达到真正的高文明城市标准。

维桑与梓,必恭敬止。仙桃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十余年来,仙桃中油燃气始终把驻地当成家乡,努力奉献清洁能源,积极参加公益慈善事业,积极为仙桃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