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迎着烈焰向前冲 西宁公司打造燃气消防“朱日和”
2018-05-19    

   515日下午,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8年消防专项应急演练,西宁燃气、西宁管道及中石油销售的员工,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看似年年都要举办的消防专项应急演练,不断被公司赋予了新的内涵。大家纷纷惊呼,太逼真了!这简直是燃气消防的“朱日和”演练场。

   公司应急抢险中心的帅哥们,充当了“放火”和救火现场安全指导的角色。起火了!救火的人在二十多米开外摩拳擦掌……按灭火指令,美女帅哥分批次手持(拉)干粉灭火器迎着烈焰往前冲。

   干粉灭火器对准烈焰根部,“开炮”!即使是西宁燃气的刚入职新员工,也都在理论上进行了各种灭火器使用的专项训练,模拟操作过各种灭火器。因此面对实战,大家也都丝毫不陌生。但面对仿真的险情,如果仅仅是用用灭火器,那根本不是西宁燃气消防专项演练的初衷。身体裹在烈焰、浓烟之中,消防程序要有条不紊地操作,设置的难题要迅速解决,令人窒息的临场气氛立刻压过来。演练人员沉着应战,克服了一道道“人为障碍”,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硝烟散尽,演练人员马上平复心情,总结工作现场展开。这是一场对消防能力和心理素质的双重考验,只有更接近实战的演练才能检验出平时被掩盖的问题。被高速相机拍摄短暂瞬间出现的失误后,需要补什么每个人心里都明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