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捡到手机归失主 西宁燃气好立斌
2018-05-21    

   一部手机失而复得,失主石成荣老人提前准备好的酬谢,却没能送出。觉得过意不去的老人,用繁体汉字打印了一份感谢信。

   这洋洋洒洒千余繁体字的感谢信背后,是西宁中油燃气有限公司早就形成的单位性格。公司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对待用户能多做一些就多做一些,能多替用户想一步也绝不偷懒,而谢绝用户锦旗及其他感谢,早就有先例。

   杨立斌当时见到石老先生时,有些不好意思,说通话时如果说明交通不便,他可能会让西宁燃气的其他同事顺路送上家门的……。很多像杨立斌一样的西宁燃气人,都是这样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

   510日,西宁燃气通过官方微信告诉更多用户:对公司的服务感到满意,请不用感谢;如果被西宁燃气人做的事情真正感动了,也不用感谢,这都被公司看做分内之事。他们只盼望西宁的每位燃气用户都能安全使用燃气设备设施,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