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湖北燃气事业部隆重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10-23    


1020日,中油中泰湖北燃气事业部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在武汉市蔡甸区莲花湖宾馆隆重召开。集团公司总裁刘连勇、总裁助理廉博迅、湖北燃气事业部总经理戴立新及各子公司经营班子、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及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13名先进个人、4个先进基层班组受到表彰。

10时整,大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国歌完毕,全场肃静,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随后,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集团公司及湖北事业部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和证书。先进代表及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发言。

刘连勇总裁代表集团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向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斗争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连勇总裁回顾了疫情防控的艰辛历程: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铁良主席及集团公司高度关心湖北燃气事业部的全体员工,多次强调要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并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湖北燃气事业部在集团公司及各经营班子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奋勇向前,牢牢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特别是在火神山医院建设、落实保供措施、复工复产等方面积极作为,保障了疫情期间安全平稳供气,充分体现了中油燃气人的责任和担当,生动诠释了中油燃气的核心价值观,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连勇总裁要求,湖北燃气事业部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保护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注重安全生产,统筹推进生产经营,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