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客户送锦旗 南昌中油燃气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0-10-23    


近日,南昌市温馨颐养院负责人来到南昌中油燃气公司,送上了奉献爱心  关爱老人的锦旗,感谢公司对养老院在安装管道天然气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位于昌北经开区麦园路南昌温馨颐养院项目建设之初因气源原因,原设计方案需从麦园路迁出一条中压分支管线,但由于道路协调等多方原因一直无法实施。公司在了解到养老院回馈的情况后,考虑到养老院的特殊情况,积极协调、主动沟通,经过多方努力成功解决了养老院的气源问题,解决了养老院100多人一直靠罐装燃气用餐的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南昌中油燃气广大员工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再接再厉,更加用心的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