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事业部参加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2020-10-23    

1014日至15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青海省第十六届、西宁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省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西宁智然公司教育培训中心落下帷幕。

凭借过硬的理论功底和技能,西宁燃气获得团体金奖,西宁燃气韩玉林获得居民户内燃气具安装工项目比赛个人一等奖;西宁久安杨剑伟获得客户端燃气调压工项目比赛个人一等奖;韩玉林、杨剑伟两位选手同时被授予技术状元荣誉称号。在本届竞赛中,青海甘河、西宁管道、青海宏利公司、西宁久安公司、青海投资公司等代表队均有选手载誉而归,青海事业部有4名选手获得西宁市技术明星称号,6名选手获得技术能手称号,中油中泰西部区域工会联合会被上级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届技能大赛由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总工会主办,中油中泰西部区域工会联合会、西宁智然公司承办,大赛设居民户内燃气具安装工客户端燃气调压工”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燃气行业的8家企业选派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决赛,青海燃气事业部的西宁燃气、青海甘河、西宁管道、青海宏利、西宁久安、青海投资等公司组队参加比赛,青海省内的湟中华润燃气公司、平安森昌燃气公司也参加了本届技能大赛。

中油中泰西部区域工会联合会、西宁智然公司接到大赛承办任务后,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从确定项目比赛方案、组建裁判员队伍、到竞赛工器具准备、竞赛流程确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大赛筹备工作历时3个月,在青海事业部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本届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为全省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两天的竞赛现场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冷静操作、沉着应对,尽显精湛的燃气专业技能。大赛两个项目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环节。

本届组织职工参加技能大赛中,青海燃气事业部各公司营造了学技术、练硬功的浓厚氛围,为一线燃气员工、技能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新的平台。中油中泰西部区域工会联合会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引领广大员工刻苦钻研岗位技能,掀起新一波的学技术、钻技术的热潮,为青海燃气事业部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