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中油燃气积极备战冬季保供安全工作
2020-11-30    


随着春节的临近,冬季保供成为了醴陵中油燃气首要的工作任务,公司通过多项举措,全力以赴确保冬季醴陵地区天然气正常供应。1119日,醴陵中油燃气召开重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赵贺提出要严格按集团档要求积极备战冬季保供安全工作,并对近期冬季供气保供安全工作及时汇报。

在冬季保供方面,公司一是调查了解上游资源情况,对所有场站内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及试运行工作;二是对各调压站设备进行保养维护、LNG气化站水浴加热器功能进行调试、逐步增加加臭剂含量,确保各场站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三是在积极做好场站设备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公司加大了对安全规范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此外,公司对企业用户再次开展细致摸底,对地下管网、调压器、户外管道、户外燃气表等设施进行查漏,加大第三方施工破坏燃气管道现象的巡查力度,减少和杜绝野蛮施工行为,确保冬季保供安全工作平稳推进。

在居民用户方面,醴陵公司安检员对用户家中重点隐患部位进行检查,同时加大对用户室热水器没有安装排烟筒或废气未排放至户外的检查力度,发现隐患上门督促整改,对不整改的用户实行限气、停气处理。为提高广大用户冬季安全用气的意识,醴陵中油更深入各小区、学校、乡镇开展天然气安全宣传,加大对燃气用户在冬季取暖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方面的宣传力度。

面对冬季保供的考验,公司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值班管理规定,全面掌握保供安全动态,确保冬季保供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在此更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安全使用天然气,共同应对供气高峰,让大家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