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推动居民阶梯气价政策平稳落地
2020-12-04    


根据西宁市发改委《关于西宁市区建立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的通知》(宁发改价格2020544),121日起西宁市区正式实行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

自国家发改委2014年出台《建立健全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的指导意见》以来,西宁中油燃气按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举全司之力推动政府加快建立居民阶梯气价制度,特别是近三年来,公司通过多种途径连续向省、市政府和发改委汇报建立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形成相应的报告上报市政府和发改委,并积极主动跟进,对接沟通,多措并举为阶梯气价工作创造条件。经过不懈努力,西宁居民阶梯气价政策于202010月获得市政府批复,121日起正式实行。

为全面落实居民阶梯气价政策,西宁公司组织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足做到位,确保了居民阶梯气价政策平稳落地实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