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搭建“连心桥” 聚焦提升服务—武汉中油燃气开展客户走访工作
2021-01-20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与用气企业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从115日开始积极开展大客户、重点客户走访活动,征集用气企业在供气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公司总经理刘刚带领工程、运营、安全等负责人来到武汉威华铝业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生产用气需求,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春节放假及复工时间进行了交流,同时组织运营部人员对燃气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该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主动走访表示感谢,对公司多年来优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同构建和谐共赢平台。

总经理刘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企业需要为导向,在全力做好保供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管家式服务模式,切实提升用气企业获得用气幸福感。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