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鱼台县委书记朱贵友在双合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0    


116日,鱼台县委书记朱贵友带领县委办公室、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到双合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双合煤矿总经理赵晓博、矿长窦全安陪同检查。检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

朱书记到矿后,来到集控中心,调阅数据、查看现场,与煤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深入井下,来到采掘作业面,检查现场安全生产施工情况,对现场安全生产提出了意见,所到之处无不体现了领导对矿井安全生产的殷殷关切之情,令人动容。

朱书记对双合煤矿在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表示双合煤矿能够超前考虑,措施落实到位,保持了较长的安全周期,广大员工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对双合煤矿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矿井智慧化、自动化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并现场与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了联系,要求双合煤矿在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方面多下功夫,做到无人则安,少人则安,打造成行业内标杆企业。视察结束后,矿井立即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对朱书记在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安排落实。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