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通气暖民心 群众表真情—西宁中油燃气热心服务获锦旗
2021-01-20    


118日上午,美佳花园小区4位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办实事,雷厉风行解民忧的牌匾送到了公司,以表达小区全体业主在寒潮来临前用上了天然气取暖的浓浓谢意。

美佳花园小区前期因用户自身原因延误了项目流转进度,临近采暖期无法如期供暖,小区业主心急如焚,派代表前往公司协调,希望能尽快解决小区用气困难,让群众温暖过冬。公司秉承企业精神,在施工力量紧张、工期难以保证的情况下,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核实项目情况,协调施工力量尽可能把用户耽误的时间抢出来,保障用户尽早用天然气。最终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于2020113日该小区整体完工并顺利通气,保障了用户冬季采暖需求。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牌匾虽轻,但情意浓浓,在这个寒冷冬天,老百姓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给奋战在保供一线的员工极大鼓舞,公司将继续坚持民生优先,落实专业、真诚、安全、幸福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天然气服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