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燃气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在珠海胜利召开
2021-01-22    


碧海蓝天,椰风摇曳。2021121日,中油燃气集团2021年工作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召开。集团董事局主席许铁良、集团董(监)事会成员、管理层,总部各部门(事业部)、子公司(项目部)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中层管理人员、优秀员工代表近700余人分别通过现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许铁良主席代表集团董事局作主题报告,他分析了新冠疫情影响下国内外形势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对中国经济产生的长期影响。之后,许主席对集团2020年工作作出了评价,阐述了集团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对2021年度经营管理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集团新年度目标任务。

刘连勇总裁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优秀项目公司以·为主题作了经验分享;会议还表彰了部分先进典型。

本次年度工作会议是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召开的,会议议程简短高效,报告求真务实,为推动完成新年度任务目标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