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许铁良主席会见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松强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2021-01-25    


122日,董事局主席许铁良在珠海会见山西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松强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现互利共赢达成重要共识。
    许铁良主席简要介绍了集团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吉县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对集团在驻地产业布局和长远发展很有信心;赵松强副书记介绍了吉县的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吉县未来宏大的发展计划和美好的蓝图,指出吉县脱贫攻坚取得重大成果,目前正走在乡村振兴路上,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助力和保障。会谈结束后,宾主共同出席吉县集聚区特许经营签约仪式。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洪文、住建局局长窦昀泽、促进外来投资中心主任郭辉、自然资源局规划中心主任贺建奎,以及集团公司总裁刘连勇、副总裁姜兆巍、市场总监赵亮、总裁助理廉博迅、市场销售部总经理祁晓磊、晋陕燃气事业部总经理梁军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