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东部公司与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建应急联动机制
2021-02-26    


为进一步提高青海东部公司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220日下午3时,青海东部公司油气合建站员工与河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油气合建站突发火情联合消防应急处置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处置演练和检查,提高了油气合建站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和实战技能,增强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良好基础。

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对公司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是否开展防火巡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设备运行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微型消防站功能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现场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针对发现的问题,青海东部公司将及时进行整改,严格落实消防责任,强化组织领导。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