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抓实节后复工 紧盯安全生产—滨州中油燃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2-26    


针对春节节后复工复产特点,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安全生产观念,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滨州中油燃气组织召开2021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单位要上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的落实与隐患排查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查思想,找弱项,确实把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控制好,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明确责任人、时限、措施,保证整改资金到位,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2021年节后复工复产进行了安全培训,从安全生产角度出发,具体分析了节后复工的主要危险因素、主要安全管理措施、作业过程中的安全要求,结合实际生动讲解,深入人心。会议进一步强调,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三个一工作要求,即召开一次节后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组织一次员工安全教育、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稳扎稳打,消除节后综合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