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靠服务与机制创新化解市场压力—南京洁宁积极拓宽市场发展空间
2021-04-30    


近来,由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南京洁宁公司天然气销售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总经理黄卫东多次牵头召开了市场与用户的专题会议,就市场竞争进行深入剖析,节前再次组织多部门会议进行研讨,就前期摸排走访用户情况,对区域内用户进行用气类别优势比较、成本价格等情况逐一分析,商讨出可行的办法。

黄卫东要求大家鼓足干劲,细分市场,尽一切可能争取使用者,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加强与用户联系,不断加深企业粘性,同时对13家用户明确分工,由公司2位分管副总、市场部、经营管理部经理负责,各自认领几家用户,落实到人,专人对接,就已用蒸汽用户及将用蒸汽用户继续拜访,利用价格调节机制,实行一企一策,以价格策略、提升服务质量等各个方面争取用户,减少市场损失,尽可能多保住现有用户。

市场不能丢,用户不能丢,年度经营指标不能丢,这是一道必须完成的死任务和硬指针。公司将全力以赴,在依靠服务、机制创新努力挖潜的基础上,积极转变思路,不断加大市场开发方式和力度,用发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确保公司获得持久的前进动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