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中油燃气维抢修队喜获株洲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04-30    




五一节前夕,在株洲市总工会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醴陵中油燃气维抢修队荣获了株洲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副总经理赵贺参加了颁奖典礼。

维抢修队是一支充满阳光朝气、敢打硬仗的攻坚团队。自2008年组建以来,以勤奋工作、忠诚敬业、精益求精、和谐共建的服务理念作为指导,在队长付晓鹏的带领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传承和发扬中油人不怕苦、不怕累、能干事、干好事的工作作风,多次获得先进站队优秀班组最佳集体创新先进等荣誉称号,为公司的安全运行及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作为突出贡献。

同时,维抢修队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注重队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文体活动开展、业务技术创新,把知职工情、解职工忧、帮职工困、暖职工心作为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增强团结、提升公司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并坚持不懈抓紧、抓好、抓实,让全体队员体会到站队、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表示,这既是对站队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期望,面对荣誉,我们中油人要时刻牢记、认真总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担当好先锋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