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连续受邀出席青洽会 充分展示公司实力和形象
2021-07-23    



72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西宁盛大开幕,西宁中油燃气继去年作为民生服务新媒体亮相青洽会后,今年受邀以营商环境板块代表再次参加青洽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西宁中油燃气展区详细展示了公司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举措和成果。

2019年以来,西宁中油燃气顺应国家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启动了服务大提升工作,全员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创造性提出 “五微工作法”,全面落实集团标准化服务和现场管理要求,先后完成了服务管理体系的搭建,确定了服务理念和服务公约,通过细化服务考核指针,内部流程优化,建立客户经理制,推行岗位分级管理,落实首问负责制,加大服务全过程监督,设立工商业用户绿色信道,开展智能燃气信息化建设,接入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现与政府数据的互联共享等一系列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民服务品质,得到了省市政府和用户的充分肯定, 20192020年连续两年在全省营商环境评比工作中荣获燃气行业第一名。

同时,为做好青洽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提前部署,细化保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对场站、会场、酒店及周边燃气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安排落实会场应急值守,加强客户端管理等措施,确保会议期间燃气供输安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