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市城西区燃气管道更新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23-03-23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城乡建设局的关怀帮助和以城西区城乡建设局为代表的四区建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317日西宁市燃气管道更新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城西区贾小巷新华印刷厂家属院隆重举行。西宁市城乡建设局、城西区建设局、西宁中油燃气公司、工程总承包和工程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工仪式。

城市燃气管道更新改造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联合下发的《城市燃气管网等老旧更新改造(2022-2025)实施方案》和青海省、西宁市《城市燃气管网等老旧更新改造(2022-2025)实施方案》,由中央财政资金支持、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自筹部分资金,对燃气管道及用户端燃气设施(报警装置和燃气表、自闭阀、灶具软管)进行更新改造,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防范燃气安全风险,提升用户端燃气安全水平和居民幸福指数。

今天,本项目在城西区率先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燃气管道更新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序幕。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单位,将按市、区建设部门的要求,联合相关单位、街道社区和小区物业,加强项目统筹,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优化施工组织,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环境、交通和居民生活的影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改造工作,切实保障我市居民用气的安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