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举办新上岗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
2023-03-29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所属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帮助各单位新上岗安全管理人员全面系统学习基础安全管理知识,了解集团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320日至24日,集团在廊坊霸州成功举办新上岗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集团及胜利股份共计100多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集团总裁刘连勇、集团安全、工程总监郭林、胜利股份副总裁孙卜武等参加开班仪式。

集团总裁刘连勇对本次培训做重要指示,他再次强调“安全是一、其他为零”的安全理念,要求安全管理人员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安全管理的基础知识掌握扎实,在日常安全管理中能够查得出问题并敢于管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交流由集团和胜利股份安全监察部人员做讲师,课件紧密结合日常安全管理中的内容和问题,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系统而生动地讲解了燃气行业涉及的法律法规、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风险管控及现场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并在每节课后开展提问和讨论环节,解答和交流日常安全管理中的一些经验方法。培训最后,将参训人员随机分组,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八个一级要素作为小组名称,结合培训内容,就日常安全检查“查什么、怎么查”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对安标化记录台账、各类检查使用的检查表进行修改完善。

此次培训交流是提升新上岗安全管理人员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并通过安全交流和法规解读为新入职安全管理人员提供了实用的学习和工作思路,历时5天的培训交流,让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安全管理知识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为公司下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清单、事故风险防控、应急管理体系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