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参观凯丰故居 传承红色基因
2018-07-04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国史教育,627日上午,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召集司属各党支部党员前往湘东区老关镇三角池村凯丰纪念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930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易祖良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先后来到凯丰展览馆和凯丰同志生平业绩展览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国功臣——何凯丰》和凯丰同志的革命历程文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凯丰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凯丰同志在革命战争时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聚集在凯丰展览馆前,齐声诵读红色家书——革命先烈方志敏先生的名作《可爱的中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来到凯丰故居参观学习。黄泥墙、黛青瓦叙述着故居的古朴,木格窗、木质桌椅再现了革命前辈朴素的成长环境。在凯丰故居,大家还认真学习了凯丰家族的家风家训,用心体会和领悟。

最后,大家来到凯丰故居旁的凯丰故居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怀着对党忠诚、爱党爱国的伟大志向重温了入党誓词。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