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行業訊息
 
中国国际天然气大会延安峰会召开
2016-08-04    

   82日至5日,中国国际天然气大会延安峰会暨延安市天然气产业发展论坛召开,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宏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玉清从国家能源战略高度指出,液化天然气作为绿色能源,是未来能源发展趋势之一。延安市要抓住机遇,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天然气相关产业,不仅可以改变贫困山区面貌,增加地方政府财政收入,同时还可以实现大气环境治理。 

  马宏玉表示,延安市是全国乃至世界少有的油煤气资源共存区域,发展能源产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延安市将把天然气产业作为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继续加强天然气产能建设,不断提高就地转化能力,争取到“十三五”末,建成100亿立方米天然气生产基地和500万吨LNG生产基地。 

据悉,中国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是LNG行业年会,也是权威、专业的技术与商务平台,同期还将举办2016中国国际LNG产业博览会”。本次大会以“创新清洁能源技术、建设绿色美丽延安”为主题,从投资、技术与创新、合作三方面对延安市LNG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开研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