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秋老虎”强悍 管道安装迎“烤”验
2017-08-09    

   入秋以来,气温不降反升,南方又进入新一轮的“蒸煮”模式,南京最高气温直逼40℃,高温酷暑。青海宏利燃气管道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溧水高压管道工程项目部为确保项目按期峻工,项目部领导带领员工头顶骄阳,战高温、斗酷暑,确保项目进度稳步推进。宏利公司工会也及时送去防暑降温物资,保障施工顺利实施。

   为了做好防暑降温,不影响施工进度,项目部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弹性作息,及时调整作业时间,做到早上班晚下班,中午高温时段让工人休息4个小时,让一线施工作业人员避开中午那段最酷热的施工时间。二是深入作业现场为参建员工发放十滴水、清凉油、风油精、龙虎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三是深入作业点面,为一线作业工人宣传高温作业防中暑常识、安全施工常识,安全应急措施和中暑救援预案;四是在焊接点搭设遮阳伞,供足开水等;五是为工人宿舍租赁安装空调。六是食堂注重伙食调剂并购置冰柜、常备绿豆汤、西瓜等;种种举措,让员工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和幸福;滚烫滚烫的天气未能阻止建设者坚定的步伐,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