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公司服务窗口连续三个月获得“红旗窗口”称号
2018-12-10    

最近,自滨州市政务大厅传来喜讯,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连续三个月被市政府大厅评为红旗窗口。据了解,滨州市新政务中心启用三个月以来,只有三个单位被连续评为红旗窗口

今年81日,滨州公司进驻市政务中心,开启了公司客户服务参与为民集中办公的新模式。为了能打造中油燃气特色标准,助推为民服务新高潮,公司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及时组织客服中心研究窗口流程优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优化业务流程,制定了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严格落实客户服务一次办好改革工作。

各项有利措施的严格落实,使公司政务中心窗口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在1129日市政府中心公布的考核成绩中,公司服务窗口第三次上榜,实现连续三个月被评为红旗窗口,窗口营业员刘通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秀服务标兵称号。

接下来,滨州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政务中心服务窗口将继续积极落实市政府为市民一次办好的工作要求,争取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做出贡献,打造燃气服务第一品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