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贵州公司与遵义氧化铝联合开展天然气泄漏应急演练
2017-10-02    

   929日,由贵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和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天然气泄漏燃烧应急演练在细雨纷飞中拉开序幕。贵州公司总经理张国军带领值班人员与铝厂安保部、焙烧车间、专职消防大队共计20余人参加了演练。

   警报拉响后,各工作组按演练方案要求各就各位,在演练开始的命令发布后,工作人员根据事故演练剧本的安排有序的进行各项工作。本次演练模拟的主体为燃气管道受大车冲撞发生断裂漏气燃烧事故。从模拟事故发生、报警、启动应急预案、下达处理意见、消防扑火、断管抢修、恢复生产全过程进行了模拟演练。演练结束双方工作人员还就此次应急演练进行总结讨论、对应急预案的可行性进行评估,大家相互分享应急经验,总结过程中的不足。双方领导也就如何提高应对重特大安全事故和处置突发事件相互交流了看法,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继续深化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保障生产安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