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东方公司圆满完成NC网报—资金系统试点暨ERP全面上线工作
2019-08-20    

731日至89日,集团财务资产部、信息管理中心在武汉东方公司组织实施NC网上报销系统-资金管理系统试点上线工作,并顺利完成试点上线,至此武汉东方公司全面预算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财务核算系统全部正式上线,完成项目管理系统、供应链系统、网报系统、资金系统试点上线,成为集团首家EPR全面上线单位,为ERP全面推广积累了经验。

集团NC网报-资金系统自20186月启动建设,由集团公司信息管理中心、财务资产部与用友团队成立项目组,经历了需求调研、需求分析讨论、需求确认、系统开发配置、系统测试等过程,至20197月达到试点上线条件。本次试点上线工作分为系统测试、培训推广、正式上线三个阶段,组织了系统关键用户及最终用户培训会,会议由湖北事业部、武汉东方公司财务总监刘红敏主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培训要求,用友顾问何丹丹、欧艳英分别对网报系统、资金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及操作演示,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副总经理刘永钦介绍NC网报-资金系统建设思路、业务流程,对系统培训要点进行了总结。87日开始系统正式上线,经过三天运行,共计提交单据41张,各类业务单据都进行了录入、提交、审批等操作,网报、资金日常业务顺利办理,圆满完成试点单位上线。

本次试点上线后,武汉东方公司实现了ERP全面上线,主要业务实现了业务与财务一体化、信息化,90%以上的凭证实现了自动生成。本次上线工作为NC网报-资金系统全面推广积累了宝贵经验,为ERP建设在集团全面铺开打下了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