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省建设厅领导检查指导甘河公司安全生产及复产工作
2020-04-07    

42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镇燃气供热管理处处长渭兆军带领西宁市建设局燃气供热管理处、甘河园区建设局相关人员一行到甘河燃气公司就针对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护工作,开复工情况进行检查。

副总经理耿霄峰向检查组报告了公司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复工工作情况。检查组领导在听取完报告后,一致肯定了我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公司按要求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首要任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统筹兼顾,决不能顾此失彼,同时协调做好园区各企业复工复产燃气方面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