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惠民中油燃气全面部署冬季保供工作纪实
2020-10-30    


2020-2021年冬季供气高峰即将到来,惠民中油燃气全体总动员,紧锣密鼓进行着冬供保卫战

一个个身穿红色工服、头戴安全帽的的燃气员工穿梭于大街小巷,正舞动着油漆刷,涂刷着秋天的色彩,给燃气设备穿上了耀眼的秋衣。在终端使用者的各种设备间,也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燃气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为千家的蓝色火焰增添了一份保障,构成了城市秋天一道平安的风景线。散落在草地、沟壑的一个个阀井,也走进了秋天的怀抱,与我们捉起了迷藏,工作人员精准定位,对其进行了维护保养、检查测漏工作。

公司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重点检查落实场站各类生产工艺设备设施及附件、城区供气管道及附属设施、用户燃气设施、压缩机组维护保养情况,切实把好安全的每一道关口,确保冬季高峰期间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惠民中油燃气将全力做好冬季保供准备工作,加强应急保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今冬明春平稳供应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