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中油燃气组织开展应急保供预案培训
2020-11-16    


近日,武汉东方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今冬明春保供专项应急预案培训工作。本次保供预案培训,从信息上报、指令下达、调度指挥、沟通协调、保障等多个方面,对公司保供指挥体系、形势预判、决策效率、响应流程等进行了全面宣贯。

最后,公司总经理刘刚强调:一是预案各环节由具体责任人向下进行传达,确保发生事故迅速响应;二是要与上游单位保持沟通,争取气源保障,在上游无法保供的情况下,做好上下游用气协调,同时加强下游用气的动态监控,对压力、流量等数据的异常波动及时分析汇报;对各类险情报警信息,及时处理,并汇报和做好记录;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备品备件及冬供物资的准备,场站要进行一次冬季大检查;四是要提高认识,做好服务保供工作,确保供应平稳有序。

随着冬季用气高峰的到来,保供形势严峻,且冬季是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预案的编制、下发与培训,不仅提高了气源紧张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反应速度,最大限度降低用气短缺对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的影响,确保蔡甸区平稳安全供气。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