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党支部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20-12-2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醒党员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1218日下午1430分,西宁中油燃气公司10余名党员前往西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该基地是西宁市纪委与国网西宁供电公司联合打造和创建,是融警示性、教育性、知识性和欣赏性于一体的警示教育基地。西宁中油燃气公司党员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该基地精心设计的直面腐败、严守法纪,职务犯罪、歧路悲歌,齐抓共管、共筑防线三个单元,既有振聋发聩的廉政言论,又有公而忘私的勤廉楷模;既有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件,又有廉洁从业的规章制度,每个单元都寓意深刻,为所有参观人员敲响了廉政警钟。参观活动中,大家紧跟解说员,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和每一段教育片。这些展板和教育片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信念动摇是蜕化变质的根本原因,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这次参观学习心得,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下步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上级党委关于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教育广大党员要时刻自觉、坚决向党章看齐,把看齐意识扎根于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履行到严肃纪律上,引导党员守纪律规矩之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努力发挥表率引领作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