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管理层介绍

许铁良先生
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
毕业于中国西安石油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毕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拥有注册会计师及律师专业资格。在管理、投资、法律及财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关懿君女士
执行董事
薪酬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
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于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高发连先生
执行董事
提名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
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中国石油大学取得工程硕士学位,在油气行业有丰富之经验。
许然女士
执行董事
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
毕业于美国圣地亚哥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及于2022年考获由EFFAS颁发的CESGA资格。
王文华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审核及薪酬委员会主席、
提名委员会成员
香港理工大学毕业,获颁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于兰州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财务会计专业毕业并取得中国会计师的专业资格,在会计和商业管理方面拥有丰富之经验。
王广田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提名委员会主席、
审核及薪酬委员会成员
河北大学世界经济学硕士学位,在财务管理及行政管理方面拥有丰富之经验。
杨杰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审核委员会成员
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拥有丰富的矿产投资和资本运作经验,参与多家加拿大矿产公司的企业的融资、并购。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