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烈日炎炎难阻踏线的脚步
2017-06-22    


   6月是公司安全生产月,根据安监部的计划,616日,中油中泰新沂燃气有限公司针对几条重要管线,组织全员进行了踏线巡检。

   本次踏线巡检全程6公里,从龙河计量门站向西出发,横穿一个村部、2条沟渠、若干农田,最终到达化工园区。沿途设有警示桩百余根、穿越桩20余根、阴极保护桩4根、阀井20余处、阀室两座。每经过一处,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郭强强都会详细讲解管线当前位置、走向、埋深、管径、压力等级、入土点、出土点及周边地理环境,公司员工认真听讲,及时提问,互动氛围浓烈。当天正值水稻栽种时节,一路上大家为管线附近农耕的百姓,发放燃气管道保护宣传册,普及燃气安全知识,鼓励大家共同保护燃气管道,忙的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踏线活动,让公司的员工都能了解公司主要管线的走向,体会到运营巡检人员工作的辛苦,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的保护我们的燃气管线。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