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燃气安全进社区 贴近民众接地气
2017-06-25    

   为促进广大用户对天然气安全使用方法的了解,最大限度地避免居民燃气泄漏、爆炸事故的发生,南通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于616日在春江花园菜市场及春江花苑等6个居民安置小区开展了居民用户安全用气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普及面广,由安监部负责组织策划,客服中心、维抢修队等部门积极参与活动期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配合度较高。宣传人员积极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指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讲解天然气的基本知识、安全用气常识,并重点介绍在天然气使用过程中如何规避和解决一些安全隐患。

   据统计,此次安全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用气宣传单1000份,发放定制印有公司LOGO和燃气安全知识的小礼品3000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用户的安全用气意识和隐患处置能力,确保居民用气安全,为公司的安全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更为长江镇人民更好地安居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