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如皋市领导率江苏省专家团队在南通公司开展“走帮服”活动
2017-11-12    

   116日,如皋市副市长陈杰带领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促进会的专家团队及如皋科协领导走进南通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科技“走帮服”活动。参与“走帮报”活动的专家有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促进会秘书长王小维,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促进会副秘书长赵裕华,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物联网技术系系主任亓晋,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博士孙立等。

   陈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LNG场站,在了解LNG场站的各项设备技术参数及运营情况后,与南通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总经理谭彦向陈市长及专家组成员详细地汇报了南通中油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十三五”规划,专家组成员和南通公司的相关技术管理人员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就燃气行业发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陈市长对南通公司的发展情况、目标定位、中长期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管道燃气是一项惠民工程,政府一直都很重视南通中油的发展,这次省对外科学技术促进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政府“走帮服”在如皋只调研四家企业,其中选定南通中油就是对南通中油为地方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希望南通中油与专家团队保持密切联系,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方面多做功课,再接再厉,夯实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技术,为地方的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百姓的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