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首届“中油杯”燃气安全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在醴陵举行
2017-11-27    

   1119日,醴陵中油燃气公司联合醴陵市教育局成功举办了以“关注燃气安全,共创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以及首届“中油杯”燃气安全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培训的有醴陵市教育局督学办副局长邓日云、学安股股长宋荣华、醴陵中油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彭香荣、寇锡浩。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醴陵市各校校长320余人。

   此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是醴陵公司历年来组织层级最高,宣传范围最广、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宣传活动,宣传辐射范围达10万余学生、家庭。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营造全市安全、便捷的供用气环境。通过学校师生将燃气安全知识带回家,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将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个家庭,让燃气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是为拉近教育系统与醴陵中油燃气更为亲密的关系,使公司与教育系统长期建立安全机制,让燃气安全教育在全社会最大范围传播宣传,将燃气安全触角延伸到社会各个角落,进而确保全市的燃气安全平稳运行。

   醴陵市教育局督学办副局长邓日云指出并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参训的各校校长认真学习,要切实落实学校燃气安全监管制度,并在重视燃气安全使用的同时,要将燃气安全知识传播给每位学生和每个家庭。要学校、家庭,社会多方面共同关注燃气安全,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与公共安全。醴陵公司做出庄严承诺,将会持续本着对燃气事业、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员恪尽职守,扎实做好燃气安全工作,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为醴陵市燃气安全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创醴陵幸福平安生活。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