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东方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08    

   37日,武汉市东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计划,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管理者、先进个人,总经理与分管领导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管理责任书》,最后,公司董事长戴立新作了重要讲话。

   总经理陈刚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武汉东方公司在集团及湖北燃气事业部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强三基、补短板、夯基础、创效益”的工作思路,上下团结奋进,精细管理,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2018年,要按照集团战略部署,以做大做强企业为目标,坚持市场发展战略,优化内部管控,强化安全管理,加大非气业务拓展力度,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迎接市场新挑战,开创新局面,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戴立新在讲话中肯定了武汉东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希望,要求从深化服务、团队建设、安全生产、企业文化等方面着手,扬长避短,与时俱进,谱写武汉东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