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许铁良主席一行莅临滨州设备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15    

   512日上午,集团董事局主席许铁良在集团总裁高发连、副总裁汤启乐、总裁助理兼工程总监王连玉的陪同下,对滨州中油中泰燃气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

   在视察设备车间时,许主席表示,要提升产品的生产技术能力,还应进一步推进系列定型产品并打造精益优品,提高产品竞争力,增强销售团队的战斗力;在原材料库房,他强调,原料储备要具有前瞻性,生产的管材更要放眼全球,寻求突破;许主席一行还对库房科学管理、厂区重要区域划分提出了工作要求。

   检查结束后,许主席对公司现阶段安全平稳上升的生产态势表示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做出三点指示:一要按照集团公司部署,抓好三基建设;二要抓好厂区车间的清洁工作,按照6S标准推进公司规范化管理;三是要抓好技术攻关,全力推进设备公司产品创新攻关工作,快速促进管理和效益提升。

   检查期间,许主席还检查了员工食堂,对员工生活和文化需求进行了关切询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