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中油燃气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07-06    

7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华诞。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醴陵中油党支部落实醴陵市“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和组织了两个不同寻常的会议。

在经开区党委的表彰大会中,由于公司“五化建设”党建工作出色,获评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朱艺敏、杨海铭两名同志工作突出,获评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

当天下午,醴陵中油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23名党员、预备党员欢聚一团为党庆生。党员围绕着熠熠生辉的党旗,紧握拳头,昂扬身姿、庄严而洪亮的宣誓声振奋人心,一曲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我宣誓》,抒发出全体党员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唱出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表达出全体党员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姜文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动党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赶考之问》,讲述“赶考”精神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向党员提出“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深远意涵。党支部新吸收的三名预备党员在听取党课后均起身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党的事业为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

此外,全体党员收看了优秀党员事迹短片,感受和学习优秀党员身上这种朴实平凡中的伟大与崇高精神,立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忠诚担当助推燃气事业蓬勃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