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攻坚“煤改气” 共筑蔚蓝天
2017-08-03    

   随着雾霾现象的日益加剧,全国各地掀起了“煤改气”锅炉改造的高潮。近期,南京洁宁燃气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对明觉镇部分企业“煤改气”用户的燃气配套工程。工程竣工后,高品质的清洁能源天然气将源源不断地输往企业、厂矿,为溧水区的一片蓝天作出贡献。

   南京洁宁公司从去年年初开始着手谋划全县“煤改气”工程的建设实施,最大限度地做好相关工业企业清洁能源替换工作。在一年时间里,南京洁宁克服规划设计审核时间紧、配套物资采购周期长、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公司上下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明觉“煤改气”用户的燃气配套工程。为在最短时间内做好工程建设准备,年初,公司对全区各工业企业锅炉进行摸底排查,与有用气意向的三十余家企业进行沟通联系,准确了解供气需求和管线铺设等信息。

   随着溧水区明觉镇燃气配套工程的竣工,溧水区掀起了又一轮的“煤改气”项目建设的热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