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燃气村村通 西宁设计在行动
2017-09-24    

   “煤改气”是促进我国能源结构向低碳、清洁、高效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现阶段主要集中于工业领域的燃煤锅炉、窑炉及居民采暖锅炉等方面,同时小型燃煤锅炉的拆除、置换也一直是国家及地方环保政策的重点整治方向。西宁中油城市燃气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将滨州燃气村村通工程当作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督导,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落实、措施到位、效率提高。

   在上述背景下,设计公司精心部署,抽调8名设计人员8月中旬前往滨州全力支持项目进度的完成,明确设计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煤改气”设计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1个多月以来,滨州“煤改气”设计小组成员争时间、赶进度,对通气区域内的民户地形进行详细勘察,全面铺开“煤改气”设计工作。从规划气源方案,明确中压庭院管线走向、供气方式,到确定用气点及低压燃气管道敷设方案,并与设计部和燃气公司随时保持联系,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截止915日,滨州“煤改气”设计小组完成了144个村的方案图,70个村放线交底工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